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聆听师大教授课堂,共筑英语语法梦想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浙江师范大学外语学院的夏建新教授走进广厦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以“玩转英文句子,搭积木写译英文”为主题的讲座。
        9时55分,讲座正式在经外学院B112教室开讲。夏教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英文句子的成分,并形象地将句子成分比作《速度与激情》中的人物,瞬间调动了学生的热情。他用电影中各个人物的关系比作句子各成分之间的关系,使枯燥难学的英语语法变得简单易懂。夏教授运用了大量的例子来进行难点的讲解,运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让学生更容易理解,更轻易地避免一些错误的产生。讲座中,夏教授结合学生上课用的教材,与学生一起分析课本上的句子,渊博的知识与深厚的专业素养令学生们折服,现场学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整场讲座,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夏教授以风趣幽默,生动形象的实例讲解激发了现场同学们的热情,并认真记下详细的笔记。经过讲座,学生对于英文句子分析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同时在学习中也找到了许多乐趣,更加坚定了学好英语语法的决心和信心。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