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精心准备 积极备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经外分院周卫芳、陈晨老师精心准备2015年全国高校(高职高专)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
        此次比赛,学院共有6名老师参赛,经外分院参赛的是周卫芳、陈晨。为了在比赛中取得较好的成绩,两位教师从上个学期就开始精心准备。周卫芳老师已经是第二 次参加微课大赛,在去年浙江省微课大赛的比赛中,她就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虽然已有一定的经验,但是周卫芳老师仍是丝毫不敢松懈,她反复观看 其他获奖老师的作品,学习他人的优点,假期的时候,她放弃了休息时间,多次制作微课视频到深夜。

        陈晨老师是第一次参赛,虽然经验不足,但是干劲十足。上个学期就已经录制好了相关内容。录制完视频后,还需要对视频进行后期修改与美化,为此,他还经常和 周卫芳老师一起探讨、交流,了解比赛流程,熟悉评分标准等。为精益求精,陈晨老师近期还一直在不断修改自己的作品,而他作为英语教研室主任,不仅有教学工 作,还有教研室工作,教研室的另一名主任又去企业锻炼了,他更是忙上加忙;但是他没有抱怨,中午加班、晚上加班,对参赛作品进行完善。
        据悉,2015年全国高校(高职高专)第三届微课教学比赛是为促进高职高专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教育信息技术与教学过程的充分融合,由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举办的。
        近日,是比赛视频要求上传到浙江省比赛平台的日子,两位老师都已经按要求上传了作品。预祝他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