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我院学子斩获省市场营销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28,浙江省市场营销技能竞赛暨全国选拔赛在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院学子勇获浙江省一等奖。

      本次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来自浙江省的37所高校代表队,148名专业选手参赛。竞赛分为商务数据分析、情景营销以及营销实战展示三项内容,本次赛项中我院学子在对市场的定位,目标的选择以及竞争策略的分析与执行、营销活动策划与组织、成本核算与财务分析等基本专业技能上都有超水平的发挥,展现了我院市场营销高水平的教学水平。
         本次大赛由卢怡、王李婧、石锦秀、包晶冰四位老师共同参与指导,备战五个月,17电商二班余志彪、17商英1班周函颖、18商务数据1班吴炳琦、吴俊四位同学参赛。四位同学以及团队的指导老师从项目立项到最后的比赛,中间利用休息、放假时间抓紧时间刻苦练习和指导,在不懈的努力下在市场营销竞赛中有所突破,拿到省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在市场营销竞赛中从未取得过的好成绩。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