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我院学子荣获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1个一等奖和3个三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7日,2019年浙江省高职院校职业技能大赛“安厨杯”电商短视频制作竞赛总决赛在杭州落下帷幕。我院电子商务专业3个代表队获得一等奖1项(指导老师:苏晓萍)、三等奖两项(指导老师:何妍妍、李翔);由经外学院、艺术学院、信控学院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三等奖1项(指导老师:黄建明)。
      本次比赛主题为“浙江特色农产品”,通过大赛发掘适合电商化的浙江特色农产品,并选用优秀的电商短视频对浙江特色的农产品进行传播促进销售,竞赛获奖作品将作为竞赛成果被采纳并应用于真实的电商平台,实现竞赛资源转化。
         有150支队伍参赛参加本次大赛,其中50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采用现场答辩的形式,答辩分为项目陈述和项目答辩两个环节,参赛队员需现场展示策划思路、视频拍摄及视频后期制作的方法,并回答评委提问。苏晓萍老师指导的队伍在复赛中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苏晓萍老师表示,此次竞赛是第一次参加,经验不足,为了获得好成绩,多次讨论提炼产品卖点,反复探讨落实拍摄细节。为达到策划效果,苏晓萍老师还客串了视频中的模特。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