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保持自律,获得幸福人生——朱旭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届旅游管理1班的朱旭杰在宁波南苑饭店实习结束后,回到家乡中国电信湖州分公司工作,学习了一些智慧网络,线路,弱电等相关知识在工作三年后辞职创业,于2017年9月在湖州太湖旅游度假区成立了一家西餐厅“太湖礼盒创意西餐厅”,从事餐厅的日常经营和管理,现在成为了当地一家知晓度和知名度还不错的餐厅在度假区美食评价榜排第一名,公司也是南太湖新区餐饮协会的理事会员单位并且公司热衷于公益事业,为湖州市儿童福利院的小朋友提供学习实践场地。

在广厦求学期间,印象最深当时的班主任卢巧巧给的教诲。当时在谈恋爱,女朋友时同班同学,巧姐就告诉他,男孩子要有担当,要有责任所以当时的女朋友现在成了孩子的母亲。另一位朱家俊老师,传授了很多专业知识和人生哲理,很好的诠释了“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非常感谢这些老师。

对于的工作有荣誉感的是能将优质的食材做成一道菜完美的呈现在客人的餐桌上,客人的满意是对他们最大的肯定。即使客人比较高姿态的对待他们他们也表示餐饮没有十全十美,只要做到大部分满意,问心无愧就好。目前公司正在继续发展,未来可能开设其他分店让更多的人接受和懂得真正的西式菜肴。

朱旭杰求学时的广厦实行的是半封闭式的管理,让他间接的养成了一个自律的习惯,提高了独立生存的一些技能。每天的晨跑和夜间熄灯也是对自己生活习惯的鞭策,这让离开学校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很快和新的工作融合。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