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韩玲——大学,就是要突破自己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4国贸1班的毕业校友韩玲在校期间担任班长一职,曾多次获得优秀班长、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曾获得院主持人大赛第三名,朗诵比赛第二名等成绩。毕业后曾于杭州担任人事经理进行工作,目前准备回家创业。

大学期间的经历对个人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突破。韩玲大学前不太喜欢参加各类活动,但在进入大学之后积极活动,不仅能锻炼自己的胆量,可以交一些朋友,更重要的丰富了自己的生活见解,这在后来的工作当中起到了很大的帮助。

韩玲觉得在大学中最需要培养的是个人主动性,不管是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还是对事物的求知方面,主动才会有更多的可能性,才会突破现有的固定思维

关于创就业问题,她说“我自己现在也属于创业前期,还没正式开始。已经遇到一些未来要么面临的问题。不建议一毕业就选择创业。首先没有经历过社会的磨炼,在抗压性方面,再者,缺乏社会经验,在创业路上遇到的一些问题会导致走很多的弯路,会造成比较困难的局面

只想对广厦国贸专业的学弟学妹们说,如果觉得自己未来很有可能去从事专业相关的工作,那么一定要好好学英语以及相关专业知识!工作之余还可以选择一门小语种来提升自己

“祝广厦越来越好。”采访结尾她一句话道明祝福。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