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申屠汉徐——切勿纸上谈兵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3国贸7班的毕业校友申屠汉为徐桐庐县江南镇祥虹铝箱厂创始人,椿晓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法人,名下掌控天猫灿格旗舰店。

现在申屠汉徐在天猫卖眼镜,目标是希望在眼镜这一款有所名气,然后依托眼镜带来的名气开设更多更广的不同类目的天猫店铺。

他觉得工作不能简单以喜欢不喜欢来定义,这是生活的一部分,不喜欢也去做。

他建议大学期间多向优秀的人学习,不要总以为自己过得不错,要多和同龄人相比,这样才有进步出来工作也是如此。在校多去参加学校的活动来开拓自己的视野和锻炼自己的口才

毕业后可以找个成熟的公司去学习沉淀,学习什么学习大公司的操作流程 ,管理方式,积累自己的人脉,打磨打牢自己的基础知识。这样不管以后在哪里上班还是自己创业都有拿的出手的资本,不会说刚开始就失败了。

电商依然还是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那我们迎合趋势在打造自己特色的文化那么有机会在未来站住跟脚

“多学,多做,多比较。”

“多学”是虚心求教不要因为面子问题而导致错失学习新知识新技能的机会。

“多做”是只有自己亲自参与进去,才能发现自己缺少什么,哪些方面不足,这才能改进自身问题。而不是纸上谈兵。

“多比较”是和身边优秀的人比较,不要总觉得自己足够了,要想想别人,别人混的比你好还比你努力,那自己有什么理由停滞不前自我满足呢?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