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静下心来好好学习——王克

来源: 作者: 董婧雯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期优秀校友是来自15级电商1班的王克,现在就职于浙江联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名设计师,让我们看看他成功的过程吧!

大学期间的他加入了青志会,并在青志会中也得过奖项。毕业后,最初在杭州学习,因为和专业挂钩,就决定了就业方向——电商设计,店铺视觉装修。选定就业方向后,遇到的问题更多是实操方面的,自己会在教程网上学习。幸运的是,他所在的公司正在争取上市,发展前景特别好。

学长想对我们分享以下的经验:本身是电商专业的,因而在理论知识上只要在校认真学,一定会对未来有所帮助。尽量多参加一些社会活动,有利于增强一定的交际沟通能力,也要增加一定的抗压能力,毕竟社会还是很现实的。但是不建议大学生毕业后就创业,还是应该更多地去了解现在的市场需求。一定注意,如果要创业,一定需要多了解。总结出来就是多学、多问、多实践。

最后,希望母校能够越来越好,尤其是在电商方面,还是希望把实践基础做得更加扎实。在社会上,不一定有人会很耐心地去教你这方面的东西,学校是能够给予你更多的,希望学弟学妹们更够珍惜。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