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用成功证明自己——陈晓红

来源: 作者: 董婧雯 发布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期介绍的优秀毕业生是来自08级国贸2班的陈晓红,现在是微商创业,姜力品牌,来看看她的成功经历吧!

她是大学毕业后,做了3到5年的外贸,跟着梵音,香港、广州乃至国外,各地飞。后来,觉得有点累就去创办了一个外膜公司。那个时候,微商也刚刚初入市场,她就选择了微商。一旦有了这个理念,她就一定要把它做好,就这样坚持了半年。起初家人、朋友不理解,到后来她用自己的成功来证明自己选择的路是正确的!

学姐也说了,建议大学期间多去做一些事情,最好就是参加一些社团,担任一些职务,不管是什么,包括班级活动,多去参加准没错。总之,要多多锻炼自己。不论是组织活动,还是参加活动,就相当于一个小社会,多经历总归可以学到很多东西。这些经历,在未来的工作上,帮助肯定会很大。当然,其实并不建议大学生出来就创业,在盲目的情况下,创业会使自己的压力很大,最好就是在沉淀几年后,根据自己所长,再去选择。如果去就业,不论是公司,还是企业,建议学弟学妹在许多流程多多实操,毕竟课本和实际的差别还是很大的。

最后就是在校可以多交流,多锻炼,在步入社会前多增长见识和经验。也希望学校能够越来越好!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