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陈文秀“心智决定你的一生”——国际商学院校友大讲堂

来源: 作者: 顾一平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国际商学院校友捐赠的物资陆续到达,也有一位校友,发挥个人所长,于5月26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给学弟学妹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友大讲堂”,讲座主题为“心智决定你的一生”。

 

f9cffa0850d54dc5911ff7ff3a8bd431.Jpeg

 

这位校友就是国际商学院06届校友陈文秀,毕业于旅游管理专业,曾独自一人在上海打拼,后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人脉资源,从而获得了财富自由。现在,陈文秀立志于做一名优秀的心理咨询师,工作的主要内容是用先进的教育观念助力孩子成长,帮助人们从消极情绪中走出来,为需要的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9c1044569cec40f790d5ea27416cdf2f.Jpeg

 

陈文秀开展这场讲座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学弟学妹们对自身有一个良好的认知,让自己大学经历充满启发性,给未来做一个科学清晰的规划。

讲座最后,有许多学生跟校友学长沟通,提出自己当前学习和生活上的各种困惑。陈文秀一一耐心解答,真诚希望能够帮助到学弟学妹。

 

af66e805334f4042afca2ce43f47456b.Jpeg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