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我院学子蝉联浙江省高职高专电子商务技能竞赛团体一等奖

来源: 作者: 骆丽红 发布时间:2021-05-12 浏览次数: 【字体:


 

    511日,从浙江省高职高专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主办院校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传来喜讯,国际商学院四名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蝉联省团体一等奖

 

58fb21147a5845519d969e59f79a9ed4.Jpeg


  本次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来自浙江省36所高职院校代表队,144名专业选手现场比拼技能。本赛项通过考察参赛选手网店直播营销、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等重要工作任务的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数据分析能力、视觉营销能力、营销策划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直播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供应链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在本次大赛中,我学子展现了电子商务专业的高水准教学水平,无论是软件应用直播效果、还是图片处理都相当熟练。

 

ac60511df8204d80a2f350f971179d6c.Jpeg


  本次大赛由骆丽红、孙兢巧、辛如境和李海波四位老师带队指导,19电商1李裕伟19电商2班项丹丹、姚吉,19商务英语1班许铠4位同学参赛。当国际商学院领导得知浙江省技能竞赛通知,立马组织指导教师团队,组织选拔参赛学生进入集训参赛团队不放过任何一个假期,连续高强度作战一个月无休。本次大赛获得如此好的成绩与领导的支持、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学生的刻苦训练分不开。
  为了参加本次大赛,备赛组充分做了调研,细读竞赛规程,了解每所参赛对手情况,摸清自身短板,加强训练。赛前一周,备赛组多次模拟竞赛现场,找出了各种可能出现的情况,一一找出对策,充分排除不可控因素。
  成绩的获得看似偶然,实则必然。近年来,学院从顶层设计开始构建整个人才培养体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教学科研等,系统工程开始初显成效。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