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喜报:我校高级别科研项目获突破!

来源: 作者: 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2-10-09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0日,从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传来喜讯,我校今年立项省哲学社科规划课题6项,其中年度课题5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1项,创学校历年立项数新高。何斌副教授申报的“爱国主义教育视域下浙江高校大学生网络集群行为的情感偏向与引导研究”为学校首次获得“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专项课题立项。

483c45a8f9784144bdced8a32ad848c3.Jpeg

a15eeb972eb0413897e6a76a624890d7.Jpeg

此外,从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收到立项通知书,我校王兴教授主持申报的课题“职业教育中高本一体化研究:动力机制、内在逻辑与体系构建”被列为全国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2年度教育部重点课题,这是我校首次在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立项,成为全国立项此课题的23所高职院校之一。

df3c87cfbc0645c392a3a0053edef4d7.Jpeg

喜报频传获佳绩,奋楫扬帆正当时。学校将继续加强有组织的科研,积极挖掘科研潜能,抓好重点项目培育;进一步完善项目管理及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聘请校内外专家实施“一对一”导师制申报培训,提高高层次项目的申报数量和质量。同时,切实做好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挥博士、教授人才优势,带动引领青年科研工作者成长。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