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国际商学院首届“范蠡杯”互联网+国贸技能竞赛

来源: 作者: 耿雨婕 发布时间:2021-05-1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更好地适应数字经济、互联网+外贸、一带一路等产业发展需求,推动我院大学生的创业创新实践,提升互联网+外贸实战能力2021年5月17日下午,由我校国际商学院经济管理系、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易豪商会承办的首届“范蠡杯”互联网+国贸技能竞赛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国际商学院举行

 

7dad9d5cc703474092a57b06166c4987.Jpeg

 

“互联网+国际贸易综合技能”赛项以国际贸易产业升级为驱动、服务“一带一路”倡议为核心、提高国际贸易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比赛采用互联网+国贸知识竞赛形式,参赛选手在5月145月17日时间,登录智慧树网站或知到App学习《国际贸易实务》在线开放共享课程,并完成“互联网+国贸”知识竞赛试题测试。全面考察选手在B2B、B2C跨境电子商务平台推广、进出口业务磋商、进出口业务实践应用、外贸单证制作和外贸跟单、跨境电商营销、外贸英语沟通等方面的综合职业能力。

 

eae4c515e39b4727a7e44dd2036067f4.Jpeg

 

今年517下午我院全日制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参赛人数共计128,其中一等奖13人,二等奖32人,三等奖45人。展现我校国际商学院学子良好的专业技能水平和精神面貌,取得较好的成绩,为国贸、物流专业,为分院和学校赢得荣誉

国际商学院经济管理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接应“互联网+”国际贸易新态势,对接岗位标准。“工学结合,课岗融合”,强化专业学子在跨境电商等方面的核心能力,培养具有新知识、新技能、新思维的“新商科”人才。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