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我院学子“学创杯”创业营销专项竞赛喜夺三奖

来源: 作者: 孙琳慧 发布时间:2021-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在宁波工程学院举办的2021年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创业营销专项竞赛)中,我校国际商学院学生在指导老师卢怡、顾敏的带领下,取得了1个省一等奖、2个省二等奖的好成绩。

 

2424c1f6be5e41bc856d47283bbd1ec3.Jpeg

 

本次竞赛参赛队伍将近70支,三人为一组,其中不乏浙江省内优秀的学校,比如浙江工商大学等。我校学子通过自己摸索和老师辛苦指导下在短短两星期获得了骄人成绩。大赛主要考察学生的虚拟营销模拟能力和决断力。在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下。20物流管理1班王豆豆、冯昊煜20商务英语1班陈景楠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20物流管理1班张家琪杨委东商天叶20物流管理1班王正涛叶志远和19空乘1班孙琳慧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

每次比赛成功的背后都是同学和老师们辛苦的付出,希望接下来再创佳绩,勇攀高峰!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