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国际商学院开展国家级、省级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

来源: 作者: 顾一平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次发奋努力的背后,必有加倍的奖赏,国家级、省级奖学金获得者是用时时刻刻的奋斗换来的至高认可。为激励在校生给在校生树立正确良好榜样,6月19日晚,国际商学院在B208开展国家级、省级奖学金获得者分享会,给同学们讲述收获前的努力过程。

 

48019f0c3c0f42d184029e8407b7b153.Jpeg

 

本次分享会的分享者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19电子商务1班的郑玖玖、19商务英语1班的许铠;省政府奖学金获得者,20电子商务1班的汤嘉莉、20电子商务3班的张浩喆、20电子商务6班的曾豪。他们分享的内容,包括竞赛经验、学习与团学工作及活动的平衡、运动的重要性、综合素质的提高、具体学习方法等方面,非常全面地展现出能够获得国家级、省级奖学金学生的全面能力,让同学们能够明确大学期间的努力方向,向榜样看齐。

 

b047de1402d742eb99274a18bf5db633.Jpeg

 

分享会后,学院为各位国家级、省级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及学院为其准备的奖品,这不仅是学院对奖学金获得者的由衷祝贺,也希望通过颁奖仪式,让观众席中的学生知道国家级、省级奖学金的来之不易,懂得想要获得荣光,就要不断前行的道理。

 

afff123d9e114f5bb426a2455a03b601.Jpeg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