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荣誉殿堂>详细内容

荣誉殿堂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来源: 作者: 国际商学院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 【字体:

 

创赢未来,非你莫属

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


 

为激发大学生的创业兴趣,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3月22日下午,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选拔赛在创业园隆重举办。本次比赛由创业学院主办,创业学院副院长陈晓萍出席活动。本次校赛共24支团队参加路演答辩国际商学院电子商务系教师蔡建惠创业学院教师强晓琴胡慧航张书菲杨靖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冯莉莉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3fd8dc38c5b14a4282b7cf1b0f2abf42.Jpeg

 

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活动是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也是促进大学生健康成才、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本次比赛的参赛项目涉及非遗文化的传承发展、现代家居的科技引领、农副产品的技术保障、在校学生的衣食住行等方面,参赛团队通过向评委展示市场分析项目亮点商业模式、发展现状以及未来规划展现我校学生崇尚科学、勇于创新的优秀品质。

 

c84a8a3cf3994d7ca6c3ce9ddf33d158.Jpeg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