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进击的小队,冲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下午,由经外团总支主办的第一届定向游园会在经外分院展开。走进教学楼,教学楼的1-3楼都是匆匆奔跑的同学们,时而几人围成一圈讨论着下一步的计划,偶尔分散着寻找着重要的任务物品。
       参与到这次活动的人是由同学们自由组队自愿报名的3-5人组成的小队,每个队伍在比赛开始前会得到不同的提示,让小队们去寻找他们所需要的任务物品。而小队的得分以各团队在规定时间内找到任务物品数量为准,一个任务物品积五分,参加额外关卡可以获得积分,以各团体参加项目所得积分为准。一到三楼分别分散着你画我猜、呼呼生风、过河搭桥等游戏关卡,每个游戏地点的周围都被人群团团的围住,充满着同学们兴奋的笑声和加油声。最精彩的莫过于你画我猜的游戏地点,只见其中的一个小队比划的那个人边笑着边形象的做着许多生动形象动作让队友猜,而对面的队友拼命的忍住笑意不甘落后的快速回答着问题为队伍争取分数。

       因为这次游园活动的举办使平时周三下午安静的教学楼充满了欢声笑语,尽管天气十分寒冷,却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走在走廊上,耳边还会时而传来奇怪的声音,“嘿!你的益达”“厕所在哪里”“天王盖地虎”等奇奇怪怪有趣的话,仔细一看原来是游戏中的隐藏关卡的暗号,而他们的任务就是找到对应这句暗号的工作人员而好多人也因为这些暗号弄的一脸茫然惹了不少笑话。

       这次游园会的举办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更是让同学们学会了团结合作,那些参加的同学们想必在游戏的途中收获了欢乐同时更是收获了更坚固的友情。愿每个人都能够去主动享受着我们独一无二的大学生活。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