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一个话筒“话”出一幅画 总决赛篇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4日的晚上7点,经外分院主持人总决赛“金声有你,麦响青春”在第四实训楼208教室正式展开。绵绵细雨也抵挡不住选手们热情的心。
      本次比赛的主持人是马宇轩和姜聪,这两位正是上届主持人大赛的获奖者,以上届主持这届岂不美哉。此次出席评担任评委有团总支书记丁晓晓,团委副书记吕雅琪,经外学生会主席姜徐涛,检查副主席胡晗晟,活动副主席王莹莹,团总支副书记舒正伟。
      此次总决赛由三个环节组成,第一个环节为选手自我介绍,第二个环节由选手两两搭档模拟主持,第三个环节是选手的个人才艺展示。比赛虽还未开始,但现场就坐满了观众,个个翘首以待,期待比赛的开始。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后,选手们在动感的音乐中逐个隆重出场,用另类的特殊方式介绍着自己,在比赛开始前就给一部分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简短的介绍过后,进入了模拟主持环节,第一个出场的是由叶文斌跟奚锦怡组成的第一组,他们精彩的模拟主持也为下面的选手开了个好头。比赛中叶文斌和方顺的反串女装,着实让现场的观众大吃一惊中不禁为他们鼓起了掌。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就是由汤雅欣和童孟帆这一小组的主持了。他们化身为儿童节目的主持人曾子姐姐跟蛋饼,在充满童趣的智慧树栏目组,教着现场的大龄儿童们表演魔术。魔术过后,他们又摇身一变,变成了情感节目栏目组的主持人,用着幽默而搞笑的方式,跟我们分享着恋爱那些小事。
     第三个环节,便是选手们的个人才艺表演时间了。其中奚静怡的《给天堂孩子的一封信》,她一开口,瞬间就把同学们的记忆拉回了2008年那个恐怖的5月12号的早上,体验着当时地震过后的分离的哀伤和人民的恐慌!
      这次的“金声有你,麦响青春”主持人大赛就这样在掌声与欢呼声中结束了。冠军方顺,季军韩卿雨,亚军周函颖,让我们祝贺本次比赛的获奖者,以及感谢所有的嘉宾老师和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们。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