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内敛低调的“包子”老师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次数: 【字体:


 

“包子老师,这道题怎么做啊?”,“包子老师,推广策划可以从哪几方面入手?”包子老师……同学们口中的包子老师是谁呢?她就是国际商学院国贸教研室的包晶冰老师。

 

2e49d5f6ef624e76a797ef9e629dd94b.Jpeg

 

包老师脾气温和,和同事相处融洽,大家都习惯叫她“包子”。她平易近人,没有架子,和同学们相处愉快,同学们也喜欢称呼她“包子老师”。包子老师就像这包子一样,外面憨态可掬,实则深藏不露,是学校不可或缺的好老师。

包老师2009入职广厦大学,多年来工作勤恳踏实,做事认真仔细,得到了领导的肯定,因此被提拔为国贸教研室主任。在成为主任之后,包子老师仍旧保持原来的做事态度和行事风格,总是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事无巨细就以党务工作为例,包子老师耐心、细心的优良工作品质,一直深受党的信任,已经是一位“老”组织委员了。现在作为国际商学院第一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党支部几乎所有的材料工作都在包子老师的身上。第一党支部的特点就是学生党员多,材料工作压力成倍增加,但是包子老师出色地完成党务工作,在今年被评为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

当然,作为国贸教研室主任的她,以身作则,对待专业工作也是一丝不苟。包老师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对学生指导细致,有耐心,得到了学生的高度认可,多次被评为学院“优秀教师”。在毕业设计指导上包老师尽心尽责,因此她指导的学生历年来都能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下面的手机截图就是15级学生对她表示的感谢这也是她从教以来最感欣慰的地方——看着学生们能够顺利毕业,迈向人生新的篇章

 

23a6ffddbd20488588add3a2ba8590cd.Jpeg

 

 

包老师注重培养学生技能,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各项比赛,近年来指导学生参加了大量比赛,有

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市场营销”技能竞赛

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

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

浙江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浙江省职业院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

浙江省第五届“利朗达”杯高职院校技能大赛跨境电子商务赛项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总决赛等

共获十几个奖项。她认为指导学生参加竞赛不仅是对学生的锻炼,也能提高教师的技能、科研水平,她会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这不她又找学生准备今年的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了。

 

 

 

feb3589aa2b14d8391987a6808232c6b.Jpeg

 

 

 

d3132dc42c4040ab900ff5c98a785e20.Jpeg

 

ae758b6586ec40268e5e7e022bc37428.Jpeg

 

包老师相信天道酬勤,找对方法,付出总会有收获的!同学们,跟着包老师加油干吧!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