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国际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顾一平 发布时间:2022-09-09 浏览次数: 【字体:

新人新气象 全力再出发

国际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9月7日下午2点,国际商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B208如期举行。此次全体教职工的最大亮点,就是新入职的29位新教职工,他们都是相关专业的教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他们的加入,为国际商学院的持续发力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撑。

 

915e0bea80be452993339db187b51746.Jpeg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是介绍新教职工,29位新教职工依次自我介绍,以往一两分钟的议程,这次持续了10几分钟,也让教职工们切实体会到学院实力的增强。

 

2b39f80bb33a4889b35d69688a3ed28e.Jpeg

 

紧接着是学院领导班子依次汇报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赵小波副院长介绍学院发展规划和汇报第二批留学生情况——到2025年,国际商学院将申报3个职教本科专业和创建2个产业学院。

 

6c758d303aba43fa8a2b7930a8d8b6f0.Jpeg

 

徐月成副院长汇报学院竞赛获奖情况、强调新学期教学重难点和各项具体任务,并提醒各位教职工下半年课题的申报截止日期,鼓励大家踊跃申报。

 

e4d997f07102474b9c2e8c4b8cfe17bc.Jpeg

 

杨超副书记汇报学生工作进展,对在校生管理和新生报到流程做了说明。强调新生到来之际,每位老师都要带着一个关爱的心,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适应大学生活。

 

3760e5f989894c43959a1f43d78eeabe.Jpeg

 

最后,周鸣阳院长就学校体制机制的改革、二级学院的考核、新校区建设、员额报备制等事项做了汇报和说明,为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发奋工作鼓舞了士气。

新人新气象,此次大会的召开,每位教职工都感受到了学校及学院的快速发展,也深知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全力再出发,让新学期焕发出新光彩。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