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我院教师赴东阳市参加微型党课比赛

来源: 作者: 顾一平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我院航空教研室的赵铭阡老师,凭借自己的播音功底和高挑的外型,被学校选中,推荐她去东阳市参加市级微型党课比赛。借此机会,赵铭阡老师认真备赛,希望能够展示出广厦大学航空教师的风采,发掘和传播东阳文化。

 

8730b0d316f648ff840a7256f3ec6428.Jpeg

 

赵铭阡老师参加比赛的题目是《石洞书院:千年弦唱,历久芳馨》,充分展现了东阳作为“教育之乡”的美誉由来,对于高校教师来说,这个主题也是非常贴切。

赵老师从东阳书院源起和发展引入,结合自身感悟,主要介绍石洞书院的建立和重大历史事件,从中析出石洞书院传达给现代世人的教育精神。赵老师希望传统书院教育中的人文精神、经世精神、探索精神、创新精神、自主精神,对打造体系完备、优质均衡、具有特色、人人向往的东阳现代教育,能提供借鉴。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