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师风采>详细内容

教师风采

迎接入职新教师 助力学院新发展

来源: 作者: 顾一平 发布时间:2022-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27日,是新入职教师抵校报到的一天,最重要的事情是帮助新教师顺利入住学校公寓,安顿好在学校的“家,让新教师在校工作无后顾之忧。为了更好地帮助、关心新教师,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鸣阳上午就在学校人事处、后勤处设立的固定报到点守候,等待国际商学院新教师的到来,帮助新教师办理入住手续。下午,在周鸣阳的带领下,学院领导班子全部到场,全方面做好新教师的入职关怀工作。

 

9d6b84d6e46949aa95a9971b7a55feea.Jpeg

帮助杨燿诚教授搬运行李

 

公寓房间分配采取抽签的方式进行,每位新教师在抽取自己的房间后,领导们便会帮助他们点对点搬运行李,无惧风雨。当各位教师行李安置好后,领导们

也会送来关心和问候,及时解决新教师的需求。

 

9835b64c76ce45a4958d85d4cf3e8e9b.Jpeg

入教师公寓问候徐昌和教授

 

国际商学院招聘的28位新教师全部按时报到、顺利入职,是入职新教师最多的学院,其中包括教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等,显示出学院师资力量引进力度大、学院发展速度快。相信新教师的加入一定会为学院注入强大的发展动力,助力学院的蓬勃发展。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