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我校召开校院两级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提质培优抓质量 增值赋能促提升

我校召开校院两级督导工作会议

质控办 陈令钊

 

为进一步落实“提质培优、增值赋能、实现高质量建设”的工作要求,强化校院(部)两级联动,推动教学督导工作做深、做实,促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26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712会议室召开了校院两级督导工作会议。校级督导组全体成员、各教学单位分管领导以及质控办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质控办负责人包靓靓主持。

1caeb391a2244eefb2fa9345fb925a38.Jpeg

会上,质控办石锦秀老师解读了学生成绩分析报告;李慧君老师传达了第五届全国高职院校教学督导与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学术会议精神。

545c5d0b17c74dd79e574455350bb255.Jpeg

国际商学院的教学副院长徐月成进行了二级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经验分享。他从国际商学院的二级质量建设工作实践出发,以教学质量保障工作面临的挑战为切入点,分享了该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思路,剖析了学院教学质量动态化监测量表的设计与实施路径,并基于统计结果的教师教学能力指导与提升,从专业层面、课程层面、科研层面、教师层面、学生层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为推进学校督导工作向纵深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eff03fcf73d441b09344814abdeac180.Jpeg

质控办负责人包靓靓在总结中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好校院(部)两级督导的功能,形成监管合力,要集思广益,交流、传递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要遵循“促学、导教、督管”的理念构建督评改闭环,建立与闭环相适应的制度、标准、工作体系,不断优化校院两级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