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常开主题班会 加强育人实效

来源: 作者: 顾一平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升学生管理队伍的素质,国际商学院开展辅导员和班主任主题班会分享交流活动。主题班会,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轻松有效的方式之一是辅导员班主任进行班级管理的主要阵地主题班会的开展有利于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水平的提高有利于班级凝聚力的形成有利于对班级学生进行具有针对性的教育辅助,助力每位学生在素质修养、职业规划、待人接物等的全面发展

 

fa25c313d9e3459a848ef8450cb8d2c8.Jpeg

f75837c42dd3482d919d993977970026.Jpeg

 

5月15日晚,国际商学院物流教研室副教授贡立,为自己所带班级20物流1班开展了一堂切合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主题班会。贡立从我校历届成功专升本,并具有优秀职业发展的毕业生案例入手,用身边的案例让班级同学认识到专升本的可能性和专升本后的发展空间。而后贡立从“什么是统招专升本”“专升本带来的优势”“报考流程和注意事项”“如何备考统招专升本”等方面展开,为学生耐心讲解专升本的要点,非常实用且鼓舞人心。

 

25cabe6a7c6f41458cd461458065b493.Jpeg

 

贡立为国际商学院所有辅导员和班主任作了一个好的开始,接下来,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相继开展预先申报的主题班会,为学生提供切实的学习、生活帮助的同时,在提升学生管理队伍的理论修养、整体素质方面也大有裨益。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