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宝剑锋至磨砺出,梅花香至苦寒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4 浏览次数: 【字体:

      王福梅:浙江龙泉人,13级商务英语专业2016届毕业生,2016年5月起,创业经营速卖通平台店铺。
      王福梅同学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学院举办的专业技能竞赛,在学生技能大比武中获得优异成绩。作为班级生活委员对班级工作认真负责。在校两年期间都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在商务英语专业课程中,对于口语和电子商务方面的课程十分感兴趣,利用课余时间自主学习。
       2015年6月,王福梅同学在义乌市卓品进出口电子商务公司正式开始实习,由于是较为小型的公司,作为公司唯一的外贸业务员,需要做的工作更为大量但是所接触的工作也更加全面,在实习将近一年的时间,在工作经验方面成长很快。2016年5月, 在家人的支持下,和同伴开始独立经营速卖通店铺,凭着工作经验和不服输的工作精神,店铺在三个月的时间有了较好的起色。她非常珍惜家人的理解支持和合作伙伴的配合,珍惜每一个顾客的任何一封询盘,不错过任何一个小单子。目前店铺正在平稳的发展和运行中,店铺每天维持单量稳定维持在100单左右。从辞职到自主创业,已有大半年时间,创业的道理虽然艰辛,但是她在其中明白,人生的每一步都需要靠自己用心的去规划,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才能成功。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