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抓住机遇,瞄准目标,成功必然属于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蒙伟伟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宋微微,浙江绍兴人,经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2015届毕业生,现就职于高氏家纺有限公司。

在校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和同学们相处融洽,获得过“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宋微微学习成绩优良,积极参加了学校组织的比赛,获得过浙江省第九届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专科报告类“二等奖”。作为学生的她,非常注重社会实践,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去外贸公司实习、周末当兼职推销员等。

宋微微实习在绍兴高氏家纺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公司淘宝C店平台。短短的三个月时间,,从产品的关键词优化,到产品图片ps的处理,把公司零成交的店铺,做成了日均40多个订单的四钻店铺,为公司创造了可观的利润。她还是“创业达人”,业余时间,她也自己开了一家淘宝店铺,通过努力经营,利润额每个月都可以达到一万元左右。

她的座右铭:抓住机遇,瞄准目标,成功必然属于你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