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我是酒店人,我努力,我骄傲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蒙伟伟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郭键,浙江诸暨人,经外12届酒店专业毕业生,现任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宴会部领班。

在校期间,他是一名优秀的班长,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在学生会,他是优秀学生干部,组织过多次活动及比赛。同时郭键在学习也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并获得多项荣誉。经过在校期间两年的锻炼,培养了组织、管理能力,做事认真仔细负责的习惯。

146月,郭健经学院推荐来到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实习,因在岗表现优异评为“优秀实习生”。凭着扎实的专业知识、技能,踏实肯干的工作表现,同年12月经酒店考核升职为服务领班。155月,因工作出色表现及业绩,升职为调动岗位为温州万和豪生大酒店厅面负责。

 我的座右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