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有志者事竟成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蒙伟伟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鲁炜炜,浙江余姚人,经外分院商务英语专业2015届毕业生,现就职于义乌雪琪饰品。

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对专业知识认真钻研,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在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中浙江广厦学院赛区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并且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此外,还担任学院的组织部部长,成功策划组织了院四想四对照演讲比赛主持人大赛辩论赛以及日常团委工作的开展。同时,在2015年五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目前,在义乌雪琪饰品担任一名外贸业务员,从去年到今年的一年的时间里,从一名初出茅庐的大学生,到现在成为能独立开发和完成一笔单子的合格业务员,沉淀了很多,因为在其中,一遇到问题,鲁炜炜都会虚心向别人请教,并且善于总结。目前的饰品销售业绩为十八万美金,遥遥领先于当时一起进来的211本科生, 同时,多次主持公司的业绩启动大会和年终会,取得并且多次获得公司的肯定及赞赏。

座右铭: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努力越大,收获越多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