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十年再聚首 难忘母校情——06级旅游班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5 浏览次数: 【字体:


       光阴荏苒,年华似水流十载;校友情深,同窗生涯忆当年。

640 (500×333)


        近日,经外分院06级旅游管理班校友一行20余人回到母校,欢聚一堂,开展了毕业十周年主题班会。出席本次主题班会的老师有陈长英、周卫芳等。

        经外分院陈长英副院长致辞,她代表经贸外国语学院欢迎同学们回家,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巨大的变化。对于母校的建设及美化,校友们给予了高度评价。新的文体中心、幡然一新的食堂,熟悉的教学楼和美丽的亭台楼阁,仿佛又回到了十年前的大学时光。

        周卫芳老师作为班主任发表感言,她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思念与期盼,并大家一起回忆在校园的点点滴滴。十年前,同学们芳华正茂,激扬青春;十年前,同学们一起走过春夏秋冬,一起挑战未知人生;十年前,大家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同学。   

   历经十年的事业打拼,许多同学在事业上已积蓄力量、崭露头角、有所作为,值得母校骄傲和自豪,他们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地高兴!

        同窗三载,离别十年,大家如约而至,再次欢聚在东阳江畔,抚今追昔,畅叙同窗之情。在校时同学之间或有小小矛盾,彼此心生不满;在校时同学之间或许看不惯彼此的行事风格;如今再次相聚,一切尽在不言中,一声老同学许久不见,便将一切都融化在大家的心里。

        十年时间,同学们都有了不少的变化,于是在班会上,大家都介绍了自己的近况和这十年的收获,在众多同学之中,最让人羡慕的无疑是林辰和徐一鼎这一对夫妻档,他们在母校结缘,相识、相恋,如今感情之好一如往昔。

        “下课时间即将到来,本次主题班会即将结束;最后祝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母校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祝我们的师生情、同学情历久弥新、地久天长!”当主持人蓝昊同学说完闭会感言,那一瞬间,大家的心里有着十分的不舍和期待,期待下次再相聚。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