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王美佳:我是小女孩,也是大女人

来源: 作者: 蒙伟伟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 【字体:

王美佳:我是小女孩,也是大女人

王美佳,浙江湖州人,2011届物流管理专业,虽然毕业多年,但是依然和学校的师友有密切的联系。在校期间,曾担任2012级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班团支书,王美佳兴趣爱好广泛,获得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浙江省省级优秀奖,总院一等奖,分院一等奖,获得过“四想四对照”演讲比赛总院三等奖,分院一等奖,获得过主持人大赛总院三等奖,分院一等奖,也是2011级管理学院唯一一名学院电台主持人,不仅在才艺方面取得过傲人的成绩,在学习上,她也不拖后腿,获得过三等奖学金,年年成绩名列前茅。

3c5f3fa3ccec403285914c36109c92ff.png

虽然是女孩子,但是她用行动证明着,女子不比男儿弱。从踏入广厦校门开始,她就在忙碌中度过,军训期间,因为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标兵”并且代表2011级新生发言致辞。站在操场的发言台上,面对千名新生,她淡定从容,用自己的言语打动着每一位学子。在校期间,她不仅把学生会文艺部打理的井井有条,也成为老师的好帮手,物流教研室的老师们对她来说,亦师亦友!

    2013年5月,宁波世邦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老总亲自来校招聘,在专场招聘会上,对王美佳的表现给予极大的认可。2013年6月3日,王美佳正式进入宁波世邦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成为一名销售。进入企业之后,她创造了企业的奇迹,仅仅入职三天,便接单数票,第二个月便突破月薪一万,在取得这样的成绩后,在众人的夸赞中,他并没有骄傲,依然努力着,想用自己的能力闯出一片天地。在踏入公司的第一年,因为交际能力良好,公司邀请她为企业年会主持人,连续主持了三年企业大型年会,受到宁波货代界的一致好评。

    2015年王美佳入职的第二年,被公司破格升职为销售经理,短短的两年时间,就从一名业务员升职为业务经理,月薪也从一万上升到三万,带领着自己的成员,一起努力前进。值得一提的是,2013年6月到2014年6月只是他的实习期,但是实习期间就可以拿年薪10万,并且正式成为员工的第一年便成为了销售经理。这样一个小女孩,心里却住着一个大女人。

    从2013年入职到2017年间,王美佳在世邦从青涩走向了成熟,由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女孩,变成了一个人人赞美的大女人,她每年为世邦带来了近四千万的业绩,王美佳的表现得到了企业高度的赞赏。值得称道的是,她不忘师恩,积极推动着校企合作王美佳不止自己成功了,她还一直帮助着一届一届的学弟学妹,不管自己工作多忙,他依然亲自到广厦招聘,连续三年招入了几十名优秀的学子,推荐进企业工作,得到了很好的发展。

    她说过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谁说女孩只能貌美如花,女孩也可以赚钱养家,我是一个小女孩,也是一个大女人,我可以用自己的实力实现我的一切梦想”。是的,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小小的梦想,用你最好的状态去迎接你梦想的来临!

4ad81b4c1be748c1880ade0b0caf2a8c.png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