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美丽与智慧共存——陈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8 浏览次数: 【字体:

  09年毕业之后,陈娥义无反顾的回家乡就业,从事与电子科技相关的工作。20143创立慈溪市乐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营电子元器件开发、研究、制造;家用电器、通信设备、计算机网络设备、插头、插座、温控器、五金配件、灯具制造、加工,主要是做内销,年产值两千万。目前正计划开发国际贸易。公司现有员工80人左右。

  有一种人她们成功不骄傲,失败不气馁。陈娥便是如此,她将自己的成功和失败当做自己的磨刀石,把自己打磨的锐利无比,剑指之处所向披靡。她有自己坚持,即使在旁人看来微不足道。

  美丽与智慧并存的你,在自己的岗位默默奉献,不炫耀自己曾经的功绩,不虚幕别人的功勋。8414a12612ef4dfa8f87d0783b91b4b8.JPG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