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张梦吉:足履实地 “梦”见芳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1-09 浏览次数: 【字体:

 积极向上,不断朝着方向努力,哪怕没有结果,也要一心向未来迈进。即使身在逆境,也要散发耀眼的属于自己的光芒。


      “不忘初心,方的始终”。这是张梦吉时常挂嘴边的一句话,这个刚从学校毕业进入职场一年的小姑娘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从大学生到职场精英的蜕变。现任职富嘟酒店收益管理部总监。

 

                                                                


        所谓越努力越幸运,努力的女孩或许更加会得到眷顾吧。张梦吉应该就是这样的一个女生。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三好学生等,还曾参与学校,企业大型活动策划。一出校园,不少的企业就向她递来了橄榄枝。


      “首先在选择行业上,专业不是首要考虑的问题,前景是最重要的,是否有提升的空间,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份工作是不是对自身有一个提高,能让自己活得更加精彩。”张梦吉对自己的就业有着不一样的看法。“衡量工作有五大指标,成长指标,经济指标,快乐指标,学习指标,家庭指标。”


        也因为一群人,爱上一座城。张梦吉选择留在了东阳工作。工作后,从酒店最基层干起,对酒店行业懵懂的她,率先领头整理了针对在职岗位的整个工作流程,并且利用了下班时间,轮番到其他岗位帮忙取经。随着熟悉与能力的增长,酒店慢慢的将其他一些事项交给她,所以张梦吉的工作量相比其他同岗同事来说要大得多,她总能用自己的工作态度和方式去接待每一位客户。


        经过半年多的基层工作,正巧赶上公司成立收益管理部。让这个热情饱满的姑娘又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新挑战。彻夜研究酒店数据,并研究制定适合源头数据抓取得表格,发挥自己对互联网应用的擅长之处,深入运营酒店OTA,使得领导对她大加赞赏。


        在快速成长的过程中,曾遭遇过无数的困难和挫折。做为服务行业,要尽心尽力的为顾客着想,也要时刻将公司的整个利益放在首位。曾在大马路上放声哭过,因为无助,也曾在家里深深反省过,因为迷茫。无助的时候,有同事和朋友不断的鼓励与支持,迷茫的时候,有亦师亦友的老板娘和经理一直以来的指点与肯定。人总是要学会成长,学会成熟,学会独挡一面。


        “转眼毕业已经快二年,回望大学生活真的过的非常的快,不要等到毕业了才发现自己一无所有。其实选择和努力都是非常重要的。过去,现在,走过的每一步对未来都作数。”眼着于前,梦放于心,足履实地,“梦”见芳华。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