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经外青志会送爱心庆圣诞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 【字体:

      临近圣诞,青志会副会长、宣传部部长及干事等为东阳市聋哑学校的孩子们庆祝圣诞,送上爱心礼物。
       跨入校门,那欢笑声掺拌着《小红帽》的音乐声,迎耳而来。只见,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愉快的舞动起来,志愿者受他们的感染下,哼起小调,手舞足蹈。随后,来到班级,孩子们热情的打招呼,虽然有陌生面孔,但是他们毫无生疏之感。上课之时,2012酒管3班的任佳静同学拿出圣诞纸片,绘声绘色的教孩子们关于圣诞节的单词。12个孩子专注的学,大声的读,学的不亦乐乎!志愿者还精心准备了礼物,不仅仅是给孩子们带来圣诞节快乐,也是锻炼他们能力,能举手,站起来,大声读出新单词,获得知识。随着孩子们一一举手、回答问题,志愿者亲手给他们带上圣诞帽,送上苹果,希望他们健康平安快乐的成长。望着孩子们头顶红红的圣诞帽,手捧红红的苹果,脸上绽放出天真烂漫又幸福的笑容,志愿者兴奋不已,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一珍贵而有意义的画面。下课了,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装扮教室,在窗户上贴上雪花……顿时,圣诞节的气息弥漫整个教室。
       这次爱心活动,不仅仅为孩子们送去了欢乐和温暖,同时志愿者强烈感受到身上的责任感,鞭策着志愿者不断的奉献出自己的爱心。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