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广厦大学2022年首届空中乘务妆发大赛

来源: 作者: 国际商学院航空教研室 华育中航项目部 发布时间:2022-04-20 浏览次数: 【字体:

展职业形象 秀青春风采

广厦大学2022年首届空中乘务妆发大赛

 

国际商学院航空教研室

华育中航项目部

 

人生如同一场竞赛,充满激情与活力,也不失机遇与成长。展职业形象秀青春风采”,为提升空中乘务专业每一位学子的专业素养与专业技能2022415日晚,首届空中乘务妆发大赛在国际商学院B113教室举行。

本次妆容比赛2021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全员参与,浙江广厦空中乘务专业尹艺霏老师、原深圳航空乘务员冯欣燕老师、2020级优秀同学沈龙、陈可雯、郭生笙、陈心怡、宣欣钰担任评委。

 

3eed76fe3cca472ebb54bd754c6b9f6b.Jpeg

 

比赛开始,每位同学都拿出了自己的工具,进行妆容和发型的打造。每个人都全力以赴,或许免不了紧张,但这就是蜕变的过程。着每个人专心致志的模样,心免燃起激情。

a5ddf10c630c44bcb6a21a13792bf668.Jpeg

 

 

大家经常会存在一个误区,认为亮丽是属于女生的,男生不用在外形上下功夫。但是在空乘专业中,男生也需要格外重视自身形象,做到干净整洁、干练大方,万万不能不修边幅,其中包括发型利落、衣着整齐少褶皱等等。

 

f9c21ab98cd24c78960c610fa67572ec.Jpeg

 

  接下来就来看看比赛时的优秀表现:

 

e4c50df3c62444b39db33bc7d8492179.Jpeg

 

20级沈龙、陈心怡同学分别对比赛中大家的表现进行评价,给予了积极的鼓励认可。在航空面试中,面试者的形象也是招聘选拔的一个标准。乘务员是航空公司的第一前线,航空公司的门面同时在工作中,端庄亲和的形象能更好地取得旅客的信任,为旅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因此空乘专业对形象才会有着高要求、高标准。

 

 

 

此次得奖选手分别是:

一等奖:21空乘2班周昱成

二等奖:21空乘1班胡逸洋、21空乘1班叶董董

三等奖:21空乘2班罗敏慈、21空乘2班金望健、21空乘2班庞哲昊

优胜奖:21空乘2班杨子慧、21空乘1班史诗恬、21空乘1班王国平

 

31d52091629c4e02abb45108b9337693.Jpeg

 

冯欣燕老师对比赛进行了总结,也表达了对大家的期许:选择了空中乘务专业,就算过程再艰辛,也要咬牙坚持,奋力前进。每个人不是生来就完美的,都是经过了一次次的努力与坚定,才得到最终的回报。比赛是一个竞争和比较的过程,更是为了让大家得到共同的成长,我们每个人都有着无限的可能性,所以只要有毅力有恒心,梦想就会离我们越来越近。

祝愿每个人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做自己最闪耀的那颗星星。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