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文化>详细内容

校园文化

国际商学院学风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商学院学风督导部、吴启思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字体:

立新规,树新风

国际商学院学风座谈会

 

 

为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鼓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保持优良的班级风气,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国际商学院学风督导部于5月5日在B101开展主题为立新规、树新风 的优良学风伴我行学风座谈会。

 

7b7d4c51356c414ba939967a947308eb.Png

 

讲座邀请了21专升本班级的学姐为在座的各位讲述专升本成功上岸的经验。此外,我们还邀请到了21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为大家分享他的专升本之路。两位学生代表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建议大家要培养自身自制力,改变拖延症现象,并在学习的过程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劳逸结合,多方面齐发展。他们的发言给予了在场同学很大的启发,带动了大家的积极性。

 

fc6b092db1294e6199a57d46da97a187.Jpeg

 

随后,在十分钟的讨论中,各位同学积极发言,阐述自己对于班风学风建设的观点和看法。他们发现问题并深入剖析问题,给予了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各组代表对晚自习良好氛围的营造以及班级出勤率、集体荣誉感的提升都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对于学风建设存在的相应问题,各班参会代表积极地把学风座谈会上所发现的问题和相应解决措施写入活动方案中,后续会进行整理分析,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本次国际商学院学风座谈会顺利落幕,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将其作为立德树人的关键。此次座谈会着眼于剖析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大家都集思广益交流了想法,启发了思路,必将对后续学风建设的推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6bd321042ab24bf29a672c68b13f643a.Jpeg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