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聚力迎接新挑战 稳步开启新征程
国际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3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上午,国际商学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暑期工作,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任务,号召全体教师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吹响了新学期拼搏奋进的冲锋号。

e970e3c506754ac5880fa55b8f9d5ed6.Jpeg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卫芳介绍了加入国际商学院的八名新成员(含中航企业教师4人),并从党建思政、师资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学院暑期工作及成效,同时传达了“护航亚运”的相关指示精神。

党总支副书记杨超部署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要全方位做好学生管理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教育,保障师生人身财产安全,并对学院校友会组织工作作出安排。教务副院长徐月成对新学期教学组织进行了细致安排,为进一步落实各项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并强调了实习生实践过程及安全管理。教学副院长路永华在会议上安排了学院申报本科新专业材料审核阶段工作,介绍了学院已完成双百任务情况,尤其对东阳市商务局跨境电商综合项目作出了进一步安排,并动员全院教职工积极参与。

院长周鸣阳在会议上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8月18日井冈山的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精神,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实际问题,把问题清单梳理成重点工作清单,强调学院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发组织创新活力,强化基层教学组织功能,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政治站位要高、团结协作要好、分工负责要实、整体形象要佳。为适应学院高质量发展,最后周鸣阳在会议上作了学院内设机构改革调整动员报告,并介绍了系部、行政部门主要岗位的职责要求和聘任方式,各岗位聘任采取自我推荐、民主推荐、组织推荐相结合的聘任方式,充分体现民主集中制原则。

此次会议的召开,奠定了新学期创新进取的总基调,为进一步凝聚共识,激发活力,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b36d0910db39439b9af3919a436b519e.Jpeg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