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国际商学院教师受邀参加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雪峰论坛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近日邀请我校国际商学院物流管理系顾敏老师作为优秀创业导师参与雪峰论坛题为“互联网+新零售变革”的讲座。雪峰论坛作为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定期为学生提供的创业讲座,定期邀请优秀创业导师、行业专家以及成功企业家等进行讲座。

e3013d2ea95542499baf473e814cf26d.Jpeg

此次讲座,顾敏分享了行业最新动态、成功案例以及创业经验,讲座内容涵盖互联网+新零售的概念、发展历程、技术创新、市场趋势等方面的内容,旨在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这一领域的前沿动态,拓宽视野,增长知识,为学生们搭建了校外创业导师面对面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深入了解互联网+新零售的前沿趋势,拓宽视野,激发创业灵感,为未来的创业之路积累宝贵经验。

213dd3e136764db2acb0baa89646e27a.Jpeg

bcc017b77d6a4c6d9283d774e911600b.Jpeg

讲座的反响积极,学生们对于这一新型商业模式的兴趣日益增加,他们对于如何利用互联网和新科技进行创新和商业运营有着浓厚的兴趣。学生对于未来商业发展的前景充满了好奇和期待,激发了他们对于创业和就业的热情。

476fd29c802d450c8b2cb5be4559707b.Jpeg

通过这次合作两校师生增进了对彼此学术和文化背景的了解,拓宽了视野,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并将继续合作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师生们提供更多交流合作的机会,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