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我院学生在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浙江分赛区选拔赛在宁波大红鹰学院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8所本专科院校的240支学生团队参加了竞赛。我院国贸专业学生组成的四支参赛队伍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在大赛中喜获丰收,作品师生树商务平台》喜获二等奖,作品《网模社》、《心之音》、《私车联盟》等荣获三项三等奖。
        本次大赛共有有技术类和商务类两个,共分为七个组别进行。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主要是创业计划书的撰写,决赛则是项目的陈述与答辩。国贸教研室和电商教研室自2月份收到比赛文件之后,十分重视,专门成立了竞赛指导小组,第一时间在学生中进行了动员与宣传,并进行了针对性的培训。指导教师悉心指导制作答辩ppt和讲稿,另一方面教研室组织多名专业教师进行了多轮的模拟答辩。根据竞赛规则,各参赛团队在经过选手陈述、作品演示(技术类)和现场答辩等环节后,由专家评审团分组评审,最终评出各组奖项。
         据悉,浙江省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是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一类学科竞赛,通过这一赛事不仅培养和树立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提高了学生在电子商务方面的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而且丰富和活跃了校园文化,有力促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素质和能力的培养。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