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喜报!我院学子又双叒叕获奖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4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七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在湖州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院经外学子荣获高职组团队一等奖。


       本次大赛共收到全省高校校500余件作品,最终高职组22个项目进入决赛,现场决赛设PPT作品展示和专家提问答辩两个环节。经过激烈竞争,由经外学院陈长英、金栋梁老师精心指导,周晓梅、金形形、郭俐君、龚雪梅、肖柳妮等五位同学共同完成的参赛作品“电商精准扶贫”战略下网销农产品质量控制现状及影响因素分析,在总决赛环节发挥出色,顺利拿下浙江省第七届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的一等奖。


        据悉,浙江省“民生民意杯”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统计局联合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和湖州师范学院承办。比赛开展7年来已经成为深受大学生关注的竞赛。竞赛以“调查、统计”两项内容为核心,要求学生围绕“民生民意”的主题,选定调查范围,进行实地调查,利用统计学的知识科学处理数据,形成具有针对性的统计调查报告。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