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我院2名新外教入职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11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我院新聘请的两位外籍教师Joshua Hellsing和Pieter Botha已经入职,加上已经任教我院的外教George,本学期我院的外籍教师人数多达三人。
        年轻的80后新外教Joshua来自美国,毕业于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他给自己取了个好听的中文名“忠灏忻”,因为“灏忻”两个字的发音和Hellsing比较相似。
        Joshua在读大学期间就开始学习中文,同时还担任学校“中美学生联合会”主席,组织和参与众多中美大学生联谊活动。毕业后,Joshua在美国雷恩学 校从事戏剧教学长达8年,因此,他的性格格外的洒脱开朗,待人十分热情。他擅长表演和沟通,对中国的武术非常痴迷,所以还正在学习中国的武术和太极。
        本次来我院从事英语教学,是Joshua第一次来到中国大学任教,所以,他的兴奋溢于言表,迫不及待的想见他即将授课的学生。

        相对于Joshua的朝气蓬勃,新外教Pieter则显得儒雅和善、满腹经纶。Pieter和George一样,也是来自南非,而且是第一次来中国任教。 Pieter早年毕业于南非著名的比罗陀利亚大学金融专业,毕业后从事金融银行业以及在南非航空公司进行职员培训工作。
        2013年,Pieter带着自己的梦想去泰国从事自己喜爱的教育工作,在泰国一呆就是3年。他说他很享受教师这份工作,可以传道授业解惑,同时,和年轻 人在一起很开心。从到达学院的第一天起,Pieter就着手开始准备自己的教学工作,并分享自己的教学材料和教学经验。
        虽然Pieter比较年长,但是他却是非常的开朗和幽默,他说自己和学院的学生一样,自己有的时候也像小孩子,很喜欢娱乐,很喜欢和学生们在一起。

        一入职,几位外籍教师每天一大早就来到办公室准备开学的教学工作,熟悉教学场地和多媒体设备,分享教学资料和经验,探讨教学方法。很多新颖的教学方法,比如外教George探索采用的N+G的教学方法在我院的英语教学中效果非常好。
        随着我院的不断发展,我院外籍教师的引进层次也越来越高,教学水平也迈上一个新台阶。新外教的加盟,必将促进我院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提高我院学生的英语应用水平,进而为我院教学质量的提高贡献一份力量。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