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历史性突破|经外学子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经外分院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从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的主办院校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传来喜讯,由经外学院四名学子组成的参赛队伍,在众多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斩获国赛一等奖,实现了我院在该类项目中零的突破。

 


        团队选手和指导教师为本次比赛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克服了重重困难,在省赛中以浙江省第二名的成绩拿到国赛入场券,并在国赛中发挥出色,以满分的优异表现拿到了全国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骆丽红、何妍妍两位老师指导,陆佳峰、尚冰操、周嘉仪、姚意伦参赛。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认真备赛。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是模拟对抗赛,每次比赛都要5个小时,还要不断的总结与分析竞赛中的数据及得失,经常持续到深夜。该赛项也得到了学院的高度重视及领导的大力支持。


        成绩的获得看似偶然,实则必然。近年来,学院从顶层设计开始构建整个人才培养体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社会服务、教学科研等,系统工程开始初显成效。


        据悉“电子商务技能”赛项以网店开设装修、网店运营推广、网络客户服务、网店经营分析四个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87支代表队、34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