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国贸学子勇夺2016浙江省报关技能大赛二等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2016年浙江省高职高专院校技能大赛“报关技能”竞赛中,我院选手发挥出色,表现优异,一举夺得团体二等奖,及进出口商品归类、进出口报关单填制、通关操作等五个单项二等奖的好成绩。
       2016年省报关技能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是我省的十大技能竞赛之一。在接到竞赛通知后,国贸专业的余鹤丹、俞丹凤和孙茂凤同学组成竞赛队伍,加班加点进行集训。国贸专业也派出了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蒋伟老师作为指导老师,对三位选手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辅导与集训。
       本次比赛竞争相当激烈,省内近30所院校派出了参赛队伍,其中有不少学校派出了报关专业的选手。在竞赛中,我院的三位女选手帼国不让须眉,沉着应对、认真细致参加比赛,担任通关操作手的俞丹凤更是以满分的成绩完成任务,展现了院选手的风采与实力。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