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检查,反馈,改进

来源: 作者: 周卫芳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5年11月18日,分院根据教务处的工作安排,在赵小波和陈长英两位领导的带领下,已顺利完成了分院期中教学自查,并接受了学院期中教学抽查。
        为全面了解教师前半学期的教学情况,分院接到教务处期中教学检查通知后,非常重视,教学办及时向各教研室布置了期中教学检查的内容及时间要求。
        分院自查期间,每个教研室先进行自评,召开教学效果座谈会,11月11日分院组织了教研活动、上学期试卷等11项资料的自查,全面了解了分院的教学实施情 况,认真撰写了分院期中教学检查总结,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改进,一方面为迎接学院的抽查做准备,另一方面促使教师们不断改进、规范自己的教学工作,从而 使下半学期的工作更有针对性。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