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我院外贸业务员考试通过率创历史新高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整整一纸箱的全国外贸业务员考试证书全部寄到学院,沉甸甸的证书见证着经外学子们的努力与汗水。本年度经外学院共449名学生报名参加该考试,共443名同学取得合格证书,通过率 98.6%,比2014年度提高5个百分点,创历史新高。

        国贸教研室自收到考试通知以来,认真组织学生报名与培训,本年度共有449名同学参加了考试。随着社会认可度不断上升,除国贸专业的学生参加外,大量商务 英语专业学生也积极参加本考试。外贸业务员证书是各外贸核心岗位考证中含金量最高的一本,也是难度最大的一本。为提升学生的学习效果,提高通过率,经外学 院下大力气放在考证备战上。将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分为十个班次,组织专业教师利用晚自修和周末的时间进行培训,终于取得了外贸业务员考试通过率的历史新高。

        外贸业务员考试是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组织的一项全国性的外贸工作认证考试,旨在通过认证考试培养外贸行业入门的各项知识与技能。我院自2006年成为全国首批外贸业务员考试培训点以来,考证通过率逐年提升,越来越多的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该证书。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