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答辩前夕的最后一次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日下午,经外分院2015届商务英语专业毕业生座谈会在教学楼B111举行。经外副院长赵小波出席了本次座谈会,教研室相关老师以及十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专业英语教研室主任段晓凯主持。
        座谈会在亲切温馨的气氛中开始。首先,经外副院长赵小波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并希望通过分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的直接交流,听取毕业生对分院人才培养和日常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赵小波、段晓凯、黄启义、陈晨等老师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实习情况,了解了其校内所学课程知识在实习过程中的实用性以及学生对学校教学方面的建议。各位同学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的实习经验,指出了英语口语与函电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大力称赞了赵小波老师的《英文演讲与口才》这一课程的教学特色,再次肯定了学院的军事化管理制度。
        最后,教研室主任段晓凯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离开母校走向工作岗位后,仍然心系母 校,关心母校和学院发展,并祝愿他们在未来个人事业发展中有所成就。座谈会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努力工作,以报答学院的培育之恩。

终审:jwfy经外分院管理员
【打印正文】